鼓鼓「神記憶力」認粉絲 靠歌迷累積「正能量」

▲鼓鼓香港開唱,感性分享正能量都來自粉絲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7.08.27)
▲鼓鼓香港開唱,感性分享正能量都來自粉絲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7.08.27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歌手鼓鼓發行專輯《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》後行程滿檔,全球飛透透跑宣傳,26日在香港舉辦《MAKE IT REAL可以唷》演唱會,記憶力超好的他幾乎認得台下每一位歌迷,讓粉絲情緒嗨到鼓鼓連話都說不了,開玩笑大喊要「叫保全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鼓鼓之前也跟著MP魔幻力量到香港演唱過多次,這次以個人身分和歌迷敘舊開唱,超強記憶力的他一一點名台下歌迷,粉絲跟著情緒沸騰,搶著和他搭話,讓他完全開不了口,最後逗趣以廣東話說:「安靜,我要叫保全了!」搞笑反應笑翻全場。

▲鼓鼓香港演唱會上憑著超強記憶力,與歌迷開心互動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7.08.27)

他這次香港開唱,除了一連演唱《嗯哼》、《可以唷》、《為愛而愛》等歌曲嗨翻舞台,還特別選唱陳奕迅《歲月如歌》、Beyond《喜歡你》等廣東歌曲,有工作人員跟他推薦香港歌手吳業坤的夯歌《原來她不夠愛我》,鼓鼓也苦練多時,完美演出讓歌迷聽得超感動。

演唱會上鼓鼓也感性跟歌迷對話,他表示很多人都說他很樂觀,但其實他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,而他的滿滿「正能量」其實都來自歌迷,「很多人都說我的臉書充滿正面能量,我難免有低潮或負能量的時候,這時要找到正能量朋友一齊往前走,給予我這些能量就是台下的你們,因為你們的留言都充滿正能量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