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岱鋼敲安 巨人單局灌6分奠定勝基

陽岱鋼。(圖/取自巨人推特)
陽岱鋼。(圖/取自巨人推特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今天讀賣巨人迎戰阪神虎,巨人靠著先發投手畠世周7局好投,加上7局攻下6分大局,以6:0收下勝利。陽岱鋼4支1,連續23場比賽上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役前6局雙方都靜悄悄,沒有攻下分數,不過到了7局下,巨人率先找到突破口。

村田修一和長野久義保送上壘,龜井善行、小林誠司和脇谷亮太接連敲出安打,巨人率先破蛋,滿壘時輪到陽岱鋼打擊,他擊出中外野方向的安打,打回2分打點,巨人在這局一共攻下6分。

畠世周這場比賽投7局,只被敲1支安打,狂飆11張老K,送出2次保送,沒有失分,奪下勝投,而阪神先發投手藤浪晉太郎投6.1局,被敲3支安打,飆出9次三振,失3分皆為自責分,吞下敗投。

陽岱鋼此役4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,吞下3次三振,有2分打點,連續上壘場次來到23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