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處長耍官威 硬帶人進貴賓室

世大運入場需經過高規格安檢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世大運入場需經過高規格安檢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世大運志工爆料,有名處長耍官威,帶了15位沒貴賓證的人進貴賓室,雖然志工不斷向處長說不符規定,但處長卻硬掰「反正貴賓室也沒人使用」、「貴賓可以帶家屬進來」,甚至指使工作人員為他們準備茶點,最後還拿出名片嗆名,要志工直接叫長官出來;消息傳出後,處長透過世大運發言人稱是「誤會」,至今神隱未露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TVBS報導,世大運志工指控世大運運組委會學生資源處長吳金盛,帶領15位非貴賓的民眾進貴賓室,雖然志工不斷向處長稱沒有貴賓證不能任意進來,吳姓處長卻強辯「反正貴賓室也沒人使用」、「貴賓可以帶家屬進來」,並指使工作人員備好茶點來招待,最後還嗆名「我叫金盛」,要志工拿名片給長官。

不過因世大運屬國際賽事,任何場館、休息室都有高規格的安檢,也不能隨便帶人進來,吳姓處長此舉被志工大罵「耍官威」!

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對此表示,一開始是現場同仁告訴吳姓處長可引導他的朋友至貴賓室,當他們來到貴賓席室後,志工才向他們告知只有認證權限的人可以進來,「雙方認知上是有誤會」。

據了解,消息傳出後,處長已向該名志工道歉,以溝通有誤會解釋事情經過,但始終神隱未露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