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鼠蹊部拉傷缺陣? 陳盈駿:後兩戰沒有問題!

▲陳盈駿賽後表示傷勢應該無大礙,後兩戰絕對沒問題。(圖/林志儒攝 )
▲陳盈駿賽後表示傷勢應該無大礙,後兩戰絕對沒問題。(圖/林志儒攝 )

記者林暐凱/新竹報導

中華主控陳盈駿27日在世大運9-16排名賽面對加拿大的比賽中,繳出14分、3籃板、1助攻的好表現,只可惜對手加拿大太過強大,終場以61:98敗給加拿大,最終落入13-16排名賽,本場比賽第三節剩下27秒時發生怵目驚心畫面,陳盈駿疑似踩到濕滑地板而拉傷左腳左膝部,陳盈駿倒地時表情相當痛苦,所幸之後還能靠著自己的力量走回板凳區,陳盈駿賽後表示當下很不舒服,但是休息過後感覺還好,要看明天(28日)早上傷勢情況如何,以自己的意願來說,後兩戰當然是沒問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盈駿本場比賽攻下14分、3籃板、1助攻,只可惜加拿大整體實力明顯優於加拿大,終場以37分敗下陣來,中華不幸落入13-16排名賽,只不過本場比賽第三節剩下27秒時出現令人觸目驚心的畫面,陳盈駿疑似踩到濕滑地板滑倒,進而拉傷左邊鼠蹊部,陳盈駿倒地時表情相當痛苦,所幸之後還能自行走回板凳席,看來並無大礙,陳盈駿賽後表示:「當下真的有點不舒服,但自己如果硬要繼續打一定是沒問題,只是當時比數已經有些懸殊,因此教練希望我在場下休息。」

至於明、後天還有兩場比賽,陳盈駿表示:「要看明天早上起來狀況如何,對我而言,後面兩戰當然是沒問題!」

▲陳盈駿因踩到濕滑地板不幸受傷,表情相當痛苦(圖/林志儒攝 )

▲陳盈駿因地板濕滑滑倒,左腳似乎有些受傷。(圖/林志儒攝 )

▲陳盈駿自行退場,應該是無大礙(圖/林志儒攝 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