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宏霖自曝會用娃娃音疊字 「肉麻情話」讓網友全暴動

▲簡宏霖私下會用娃娃音撒嬌。(圖/美麗佳人,2017.08.27)
▲簡宏霖私下會用娃娃音撒嬌。(圖/美麗佳人,2017.08.27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「全方位暖男」簡宏霖正忙於偶像劇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的拍攝工作,劇中陳奕為魏蔓爭風吃醋的對手戲,一個霸氣、一個暖男的戰爭讓粉絲看得相當過癮。簡宏霖透露私下常用娃娃音與女友說話,有時跟經紀人說話,還不小心用娃娃音疊字,結果遭經紀人白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七夕情人節快到了,日前簡宏霖受美麗佳人雜誌之邀拍攝兩支影片,扮演男友機器人,讓網友以情人視角互動。影片中簡宏霖展現彈唱、畫畫的才華,其中「搔癢」的選項讓網友留言:「太可愛!」、「訂購專線在哪裡?」、「搖得不合法。」讓簡宏霖相當害羞;另一支賴床視角影片,超萌的賴床模樣和一句「你就是我的十二點」,肉麻的對話更網友差點暴動。

▲簡宏霖正忙拍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。(圖/美麗佳人,2017.08.27)

簡宏霖表示影片都是真實呈現,私底下常會娃娃音跟女友說話、很喜歡撒嬌,有時候玩過了頭,再用回正常的聲音說話反而覺得不習慣,曾經和經紀人聯繫工作時,不小心用娃娃音疊字,就讓經紀人白眼伺候,並虧他是不是對女友都這樣。

談到情人節,簡宏霖透露某次情人節想給對方一個驚喜,串通攝影師朋友問出對方喜歡的相機。好不容易找到、買下後,結果在一次朋友的聚會聽到對方跟朋友在聊天,說找到了一台想買很久的相機準備下訂,簡宏霖聽到立刻大喊:「不~准~買~」,對方狐疑問簡宏霖為什麼時,不太會說謊的他,只能結巴說出:「我我我……我買了一台要送妳啦。」笑稱雖然驚喜沒了,但對方還是蠻感動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