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飆歌安可連唱4小時 《掉了》哽咽獻唱逼哭歌迷

▲阿妹高雄最終場開唱,一連飆唱4小時。(圖/EMI提供 , 2017.08.27)
▲阿妹高雄最終場開唱,一連飆唱4小時。(圖/EMI提供 , 2017.08.27)

記者蔣婕妤/高雄報導

阿妹「烏托邦2.0」世界巡迴演唱會今(27)晚高雄巨蛋再開唱,是這次8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,阿妹全家人都到場,她交往6年多的調酒師男友Sam被目擊現身支持,嘻哈團體頑童也當觀眾力挺,在世大運為台灣「奪金」的兩位舉重女將郭婞淳、洪萬庭也受邀來看演出,阿妹特別介紹她們:「在電視機前面看你們比賽,我眼淚都飆出來了,要給妳們熱烈掌聲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8場演出來到最後一場,阿妹情緒沸騰,到中場就跟歌迷喊話:「我有點失控了!又想哭又想笑,今晚會唱很晚!」還搞笑跟歌迷說:「因為要唱很久,餓了可以去隔壁夜市吃碗麵,吃完了我還在唱!」讓全場報以熱烈回應。

▲阿妹高雄演唱會經典唱不完。(圖/EMI提供 , 2017.08.27)

阿妹中場演唱《掉了》時一度哽咽,靠著跟歌迷大合唱完成歌曲,每首歌曲都是經典讓演唱會變成大型KTV,快歌喬段一連飆唱《Bad Boy》、《三天三夜》全場嗨翻,與歌迷一起熱情舞動把高雄巨蛋變成夜店。

阿妹也在現場與歌迷熱情互動,一一點名台下的牌子,答謝粉絲一路力挺,唱到歌曲《彩虹》時,還跟歌迷喊話:「如果拍到你們就大方給身邊的人一個吻!」許多同志愛侶也熱情擁吻、擁抱回應,畫面超感人逼哭歌迷。

▲阿妹演唱《掉了》一度哽咽,跟歌迷大合唱完成歌曲。(圖/EMI提供 , 2017.08.27)

她也現場分享歌迷的人生故事,有努力對抗病魔的歌迷,還有歌迷帶著姐姐來演唱會,姐姐的丈夫在結婚前夕不幸離世,阿妹帶著台下大喊加油,全場哭成淚海,阿妹感性表示很榮幸能成為歌迷人生的一部分,希望與粉絲一起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個階段。

演唱會從晚上六點一路唱超過十點,一連飆唱4小時,安可獻唱《好膽你就來》、《沒有菸抽的日子》、《剪愛》、《我為什麼那麼愛你》等歌曲,完美結束8場在高雄的演出,阿妹也感性對歌迷大喊:「謝謝!我愛你們!」

▲阿妹高雄最終場,手比愛心送給歌迷。(圖/EMI提供 , 2017.08.27)

▲阿妹高雄開唱氣氛超嗨,大螢幕秀出字幕要歌迷「跳起來」。(圖/EMI提供 , 2017.08.27)

▲阿妹在演唱會上感性謝歌迷一路支持,全場氣氛超感人。(圖/EMI提供 , 2017.08.27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