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讚加拿大是最強對手 帕總盼全力準備最後兩戰

▲Charles Parker表示加拿大是很強勁的對手,會努力準備接下來的兩場比賽。(圖/林志儒攝 )
▲Charles Parker表示加拿大是很強勁的對手,會努力準備接下來的兩場比賽。(圖/林志儒攝 )

記者林暐凱/新北報導

預賽曾取得三連勝,但在預賽最後一場賽程敗給塞爾維亞的中華男籃,不幸落入9-16的排名賽的中華男籃,27日在面對加拿大的比賽中以61:98慘敗,中華總教練Charles Parker表示加拿大是目前為止遇過最強的對手,但中華隊會堅持到最後一場比賽,有提醒球員收拾這場比賽的情緒,會好好準備接下來剩下兩場的賽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華在與加拿大的比賽中,今年在瓊斯盃就代表加拿大來台參賽的射手Connor Wood三分球9投5中,加上後衛Kaza Kajami切入表現相當優異,中華就在顧此失彼下,以37分差敗下陣來,Parker表示加拿大是一個相當強勁的對手,他們有著出色的防守,特別是Wood、Kajami兩名球員表現得相當優異,加上主控陳盈駿受傷,這場比賽輸得心服口服。

預賽與德國、芬蘭、日本、挪威、香港同組的加拿大,雖然在預賽繳出3勝2敗的成績,但最終仍無緣八強,Parker表示加拿大是目前遇過最強的對手,以他們的表現應該是八強層級的強隊,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在這個層級。

雖然中華在今天不幸敗給加拿大,但之後還有兩場比賽要打,Parker教練希望國人繼續為中華隊加油,Parker教練也表示會堅持到最後,已經提醒球員趕快忘記這場比賽的失利,接下來會好好準備比賽,希望兩場比賽都能夠獲勝,替中華再創佳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