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度合體孫儷演情侶無疾而終 何潤東自嘲:下次當閨密

▲何潤東(左)三度與孫儷合作。(圖/達騰娛樂提供,2017.08.27)
▲何潤東(左)三度與孫儷合作。(圖/達騰娛樂提供,2017.08.27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何潤東今(27)日出席電視劇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北京發布會,今年恰逢何潤東入行20年,再次和老搭檔孫儷合作,他笑說:「以為第三次演情侶終於能喜結連理,沒想到暖男命不長。」何潤東更苦笑自嘲:「乾脆下次演閨密好了,可以活比較久一點。」即便如此,他依舊不忘喊話觀眾:「雖然吳聘走得早,但一定要記住他啊,不要一死就把他忘了,他的靈魂會一直陪伴你們的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是何潤東與孫儷的三度合作,繼《玉觀音》和《一米陽光》後再度出演情侶。何潤東與孫儷私下是好朋友,「孫儷常在片場跟我說生小孩多好,一直叫我趕緊生。」談到14年前的第一次合作,何潤東笑說:「當年還有點不好意思,畢竟奪走了人家的螢幕初吻,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,但看起來還是這麼年輕。」三次感情戲,結局都不盡如人意,何潤東也倍感無奈,「如果下次再合作我們演閨密好了,我演她的好姊妹,比較不容易那麼早死。」

▲何潤東(右)三度與孫儷(左)合作,丁黑導演(中)要求何潤東原音演出。(圖/達騰娛樂提供,2017.08.27)

何潤東過往大多以硬漢、武將的身分在螢幕前活躍,此次在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裡飾演溫潤暖男,如何收斂起渾身武功,改用眼神含蓄表達,成為何潤東此次的主要挑戰。「這次的表演會比較內斂,更多的要靠眼神、語氣、甚至語速來表達,所以丁黑導演很希望用我自己的聲音。」為了原聲出演,何潤東做足了準備。更有粉絲激動誇讚何潤東:「人帥聲音好聽,吳聘打碎少女心!」

今年恰逢是何潤東入行20年,他坦言20年間最大的變化就是「現在比較不會緊張了。」不僅性格有了轉變,作為演員的何潤東在表演上也有變化,他說:「以前都是按照劇本的喜怒哀樂來演,是非常表面的,後來自己接觸到編劇、製作不同環節,開始慢慢轉變自己的演戲方式,多了解一些鏡頭語言,對於演員的創造是很有幫助的。」

▲何潤東(左)三度與孫儷合作。(圖/達騰娛樂提供,2017.08.27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