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別在我們的主場撒野 世大運中華隊硬起來

▲墨西哥與中華隊衝突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墨西哥與中華隊衝突。(圖/吳政紘攝)

文/吳政紘

墨西哥隊昨天在午場比賽因為疑似刻意砸到統一獅隊蘇智傑,引起中華隊板凳清空,加上吳桀睿、林立等好手都被「暴投」或是觸身球影響情緒,反而激起中華隊鬥志,也讓球迷看到中華隊奮戰的精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從首戰法國王正棠掉球落敗起,中華隊就一直被唱衰,有的針對態度、球技,或許對韓國他們的表現不如預期,但其實中華隊想贏比賽的心情沒有改變,也讓這些國手有了些成長的經驗。

比賽結束前當然要全力以赴,這是基本對比賽所展現出的運動家精神與風度,中華隊這場比賽讓人想到21U時的激情,還有主題曲「我們的主場」。

21U時中華隊連剋日韓,最後還讓日本隊俯首稱城,靠的也是球迷熱情支持與自身表現,贏的球迷掌聲。

儘管今天晚間對俄羅斯是排名賽,只能爭第五名,但中華隊還是要牢記「拿出拚戰精神」,直到比賽結束才能放下重擔。

所以中華隊,硬起來吧!為球迷、為台灣,也為自己再拚一回!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