鄒兆龍被爆連環劈腿「洗情婦內褲」 經紀人喊告

▲鄒兆龍來台塑造愛家形象,卻遭小三爆料出軌不斷。(資料圖)
▲鄒兆龍來台塑造愛家形象,卻遭小三爆料出軌不斷。(資料圖)

娛樂中心╱綜合報導

武打演員鄒兆龍以《九品芝麻官》的「常威」一角,叫台灣影迷印象深刻,還因為演出《駭客任務》系列更上一層樓,今年也回到台灣拍攝電影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,並且塑造愛家愛小孩的形象,但沒想到有小三出面爆料,他不僅結婚後包養情人,甚至有小四、小五、小六,小三終於受不了,出面講了許多勁爆消息。但鄒兆龍經紀人出面表示一切不是事實,並且決定提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事情一開始是鄒兆龍的小三,在微博爆料自己深信鄒會離婚,當小三跟著他,最後卻被拋棄,但鄒兆龍的經紀人馬上表示子虛烏有,小三不甘心,又在微博PO出一堆她和鄒兆龍的家居照片,裏頭甚至還有鄒兆龍摸小三大腿的照片。

小三也細訴認識鄒兆龍源由。女生說和鄒兆龍最開始認識,是因為他到內地拍戲,想找一個能過日子的女孩子,問題是鄒兆龍已經結婚,還有2個孩子,沒想到有一天,鄒兆龍把她灌醉,然後發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。生米煮成熟飯之後,鄒兆龍便說自己和老婆已經7年沒有夫妻生活了,還甜言蜜語幫女方洗內褲,只為了留下小三。

小三更隔空向鄒兆龍喊話:「我們睡在一起的日子少說150天吧?想害你為何不拍個床照?錄性愛視頻?你的自私和最後劈腿時做法逼的我站出來說話!你私欲太重!」該女子還表示,自己發表這一系列證據(微信對話和照片)並不是為了錢,而是為了揭露他的真面目。

不過鄒兆龍的經紀人稱所有爆料為不實言論,很多照片都是PS出來的,目前已經交給警方和律師處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