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世界紀錄拿不到獎金 吳宗憲霸喊:我出!

▲陳映竹破世界紀錄拿不到獎金,吳宗憲(右)霸氣喊話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7.08.28)
▲陳映竹破世界紀錄拿不到獎金,吳宗憲(右)霸氣喊話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7.08.28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綜藝天王「憲哥」吳宗憲昨(27)日主持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受訪時,主動提起滑輪溜冰國手陳映竹,她在世大運兩度破世界紀錄,但因場地沒有使用電子計時,導致好成績不被官方承認,而教育部當初為了鼓勵選手,規定刷新世界紀錄便發出一百萬獎金。吳宗憲霸氣喊話,「錢沒給,我出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宗憲談及這件事,語氣帶著怒意,「那個拿冠軍沒有按電子碼表,世界不承認的那個,一百萬要給人家,沒給的話就是王……王老先生有塊地。」罵聲差點脫口而出,他又連續質問好幾個問題,「對不對?人家不承認她沒關係嗎?難道台灣我們自己不承認嗎?還是你不承認那個評審按的碼表?世界溜冰總會他們 因為沒有電子計時,所以這個就不破世界紀錄嗎?」

嘆了一口氣,他直言,「好不好啦,那麼小格局!」心疼選手的辛苦,他又說,「人家那麼辛苦得來的冠軍,獎金都是我們繳稅得來的,你在哪裡什麼意思?沒有破世界紀錄,那麼你這個錢就不給人家嗎?」說到這裡,他的語氣轉為激昂,「不可以好不好!沒關係,憲哥幫妳要!如果沒要到,我出!」見記者倒抽一口氣,他笑著解釋,「多少錢,我們再商量這個數字,我幫妳出沒關係,我找朋友大家湊一湊,企業界這麼多人。」最後,他大喊,「世大運,中華健兒加油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