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喬治加盟老東家 連杜蘭特都震驚了

▲Paul George霸氣說雷霆現在的陣容「像個冠軍隊伍」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Paul George霸氣說雷霆現在的陣容「像個冠軍隊伍」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簡宗禹/綜合報導

溜馬將隊中的王牌球員Paul George交易到雷霆隊,這個交易不僅僅讓球迷感到震撼,同時也讓Kevin Durant也為老東家的大手筆感到驚訝,在美國網站《Bill Simmons Podcast》上他除了表示他對Paul George的尊敬外,更表現了他對交易的意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我跟他在場上跟他對抗,因為我不會去防守後衛或是大前鋒,雖然很多人對他不夠尊重,但我認為他的實力非常強。」Durant說, 「我非常尊敬Paul George,他是我唯一承認在3號位(小前鋒)上的勁敵。」

「所以我對Paul George到雷霆跟球迷一樣感到十分震驚。」Durant對George的轉隊震驚的說,「我對溜馬讓他離開感到十分震驚,而且我完全沒有想過雷霆會不計代價的交易George,我完全沒有想過這回事,但你不得承認這是一個非常大膽的交易。」

Kevin Durant並非第一位對這個交易表示驚訝的人,在此之前騎士隊的老闆Dan Gilbert就已經對此發表他的意見,他認為這次的可以做得更好,而這個交易也引起各方媒體的討論,而Paul George的加盟也讓雷霆實力更上層樓,有望從競爭激烈的西區戰場突圍而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