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闖紅燈遭攔 色警竟襲胸還暗示要「那個」

▲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西屯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▲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西屯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任職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西屯所一名36歲的郭姓員警,執勤時攔查一名疑似闖紅燈的女騎士,女騎士當下哭喪著臉哀求不要開單,不料郭男竟問「不開單有什麼好處?」甚至暗示對方以「那個」來抵違規紅單,最後見女騎士不願意,才改要求抱抱。不過,郭男色心不減,過程中趁機襲胸,被台中地方法院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6月徒刑、併科6萬元罰金,可上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了解,2015年10月14日下午,郭男原本要執行轄區家戶查訪,騎車行經西屯區廣福路與廣福路261巷口時,看到一名女騎士疑似闖紅燈,立刻上前攔檢。當下女騎士嚇到哀求不要開單,郭男見女騎士長相清秀,開口直問「不開單有什麼好處?」接著要求她騎到中科路的迴轉道橋下,暗示「選擇開紅單還是『那個』?」舉止相當誇張。

而女騎士先是回「可以不要嗎?給LINE可以嗎?」不料郭男越來越不耐煩,不斷跳針要對方以「那個」來抵開單,最後見女騎士仍不願意,才要求改成抱抱。為了免開單,女騎士將雙手稍稍打開,做出擁抱動作,不料郭男竟一把抓上女騎士的胸部,吃過豆腐後才甘心放她走。

法官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雖沒有清楚拍下襲胸過程,但和女騎士的描述過程相符,且沒有理由刻意誣告,認定郭男犯行明確,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6月徒刑、併科6萬元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