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禁區/年過50更飢渴!小鮮肉令熟女如癡如醉

▲年過50熟女更飢渴,小鮮肉令她如癡如醉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年過50熟女更飢渴,小鮮肉令她如癡如醉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俗話說:「女人30如狼,40如虎」,相較於年輕女性,越是熟女對「性」越是渴望!英國一名52歲的女性,大方坦承自己年過50之後性慾大增,她不吝嗇和大家分享她的性事點滴,且更偏好與年輕的「小鮮肉」發生肉體關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英國《衛報》(The Guardian)報導,這名52歲的女性投書,並自爆小鮮肉能夠帶給她肉體上更大的愉悅,坦言年過50的自己卻重新愛上了性生活。該名女性表示,4年前她和丈夫離婚,且聲稱和前夫的25年婚姻關係中,一周會有一次性生活,但卻未曾到達高潮。

她表示,年過50之後對於「性」的渴望大大提升,毅然決定接觸不同的男性,體驗全新的性生活。起初她透過工作結識了一名男子,兩人發生了性關係之後,她才得知對方年僅34歲,但這名男子卻讓她對性有新的認知,她說道:「他帶我到另一個全新的境界,曾有一次高潮十分強烈,讓我整個人神魂顛倒」。

此後她和多名20至30多歲的男性上床,她的性觀念變得相當開放,且表示年輕人十分容易取悅,在性生活上比起同年紀的男性,她更喜歡和小鮮肉發生關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