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羽球/對手爆氣演出 許仁豪力戰3局落敗

▲世大運羽球男子單打,中華隊選手許仁豪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08.27)
▲世大運羽球男子單打,中華隊選手許仁豪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08.27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羽球倒數第2天的賽事,賽程相當緊湊,在下午時我國男女單的4位選手同場出賽,其中男單的王子維順利晉級4強,不過許仁豪卻遭到泰國好手Pannawit Thongnuam「爆氣」的演出給狙擊,最終以1:2、遺憾遭到淘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許仁豪8強對戰Thongnuam,首局贏的輕鬆、以21-13拿下,第2局戰況卻陷入了膠著,許仁豪一度陷入6-9的落後,之後雖然數度追近,但最終都沒能把握追平機會,被對手以21-14扳平戰局。

而隨著戰局進入到決勝局,雙方的火氣也越打越大,Thongnuam甚至還因為一次判決,而數度丟拍抗議,許仁豪該局遭到對手扣殺壓制,落後到達12-18,最終拱手讓出第3局,也結束了本屆賽會的所有賽程。

賽後受訪時,許仁豪認為自己這一場是正常發揮,可是對手實在是「超水準」演出。兩人才剛在之前的團體賽碰頭,當時許仁豪順利過關,當這一次他表示對手完全豁出去打,而自己則有些保守,心態上的差別,最終也成為勝負上的分野。

而隔壁場地的王子維則是對上法國選手Lucas Claerbout,他也一開始就展現本屆賽會男單頭號種子的氣勢,首局先以21-12拿下,不過第2局雙方比分卻打得很膠著,Claerbout先以20-18拿到局點,雖然王子維追回1分,但之後還是被對方給拿走第2局。

不過到了第3局,王子維沒有再給對手機會,利用一次精彩的吊動拿到賽點,最終以21-12驚險過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