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賣得逞食髓知味再偷竊 女酪梨園遭現逮送辦

▲公正派出所巡邏員警迅速趕到現場將楊女逮捕。(圖/記者蘇榮泉拍攝,2017.08.28)
▲公正派出所巡邏員警迅速趕到現場將楊女逮捕。(圖/記者蘇榮泉拍攝,2017.08.28)

記者蘇榮泉/雲林報導

雲林縣古坑鄉楊姓越籍配偶(49歲)25日騎車經過斗六市嘉新里一處酪梨園時,見園內酪梨結實滿滿,一時貪念竟入園行竊,並將酪梨拿到菜市場變賣得手9佰餘元,食髓知味後又於28日下午自備尼龍袋、捕果器、水果剪再度至酪梨園行竊,沒想到這次被巡園的酪梨農撞見被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斗六市嘉新里一處酪梨園,目前正值採收期間,有一楊姓越南籍女子嫁到古坑鄉,楊女上下班時都會經過該處酪梨園,25日楊女發現酪梨成熟階段,竟異想天開竟自備尼龍袋、捕果器、水果剪騎乘機車,趁著中午四下無人之際,行竊酪梨一袋至市場變賣900餘元。

▲警方查扣酪梨26顆及尼龍袋、捕果器、水果剪等犯罪工具。(圖/記者蘇榮泉拍攝,2017.08.28)

楊女食髓知味後又於28日14時30分返回該酪梨園,再度行竊時為園主發現,好心園主告知不介意摘取食用,但不要摘取那麼多,吃不完丟棄可惜,沒想到楊姓竊嫌竟不理會園主,還作勢攻擊,園主氣不過只好打電話報警。

公正派出所巡邏員警迅速趕到現場將楊女逮捕,現場查扣酪梨26顆及尼龍袋、捕果器、水果剪等犯罪工具,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