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超high!女籃頒獎典禮成尬舞現場

▲頒獎典禮後小巨蛋頓時變成尬舞的舞池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 , 2017.08.28)
▲頒獎典禮後小巨蛋頓時變成尬舞的舞池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 , 2017.08.28)

記者林志儒/台北報導

隨著澳洲以85:78擊敗日本拿下金牌,本屆世大運女籃賽程至此告一段落,大會也隨後進行頒獎典禮,沒想到頒獎完後小巨蛋籃球場頓時成了氣氛超high的舞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華隊在擊敗俄羅斯後,便於球場中央小秀了一段舞蹈,但僅僅不到1個8拍便戛然而止,賽後記者會時王維琳受到慫恿便答應會在頒獎典禮時再跳一次。

▲中華隊成員開心拍照留念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 , 2017.08.28)

▲中華隊奪銅,和籃協理事長丁守中合影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 , 2017.08.28)

▲中華隊奪銅大功臣陳晏宇揮手致意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 , 2017.08.28)

王維琳果然說到做到、成功說服全隊在頒獎典禮結束、所有選手都領到獎牌後於球場中央大秀舞技,沒想到澳洲、日本也隨後加入,甚至還彼此「尬」起舞來,讓全場氣氛high至最高點。

世大運本就是以促進全球大學生交流情誼為最大宗旨,世大運女籃也在如此歡樂的氣氛中畫下最圓滿的句點。

▲澳洲球員率先加入尬舞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 , 2017.08.28)

▲就連日本球員也加入尬舞行列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 , 2017.08.28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