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徐若瑄「床戲替身」是她! 再戰《李宗瑞》電影

▲小歪才剛拍完《李宗瑞》電影。(圖/翻攝小歪臉書,2017.08.29)
▲小歪才剛拍完《李宗瑞》電影。(圖/翻攝小歪臉書,2017.08.29)

娛樂中心╱台北報導

小歪(本名孫沐辰)3年前以幾近全裸的尺度,自拍「小歪廚房」影片,還曾用膠帶貼住三點,自稱是人體藝術,掀起網路話題。現在的她積極轉型,不再拍裸露廚房影片,希望往戲劇圈發展,甚至還曾當過徐若瑄床戲的替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小歪自爆曾經在電影《寒蟬效應》,當過徐若瑄的替身演床戲,並在蘋果日報透露,當時的酬勞是1萬5千元,但沒想到之後電影上映,這一段床戲居然全都被剪掉,不過她也透露,即使自己全身包緊緊,黏胸貼、膠帶和Nu Bra,拍攝時對方還是有生理反應。

小歪也表示曾經在拍另一部電影時,被一群臨演襲胸。當時是在拍打群架的戲,4、50個男生,只有她1個女生,結果一群人直衝過來狂抓她胸,還將她推倒在地,把她嚇到不行,但即使發現有人不停抓她的胸部,她也只能吞忍下來,沒告發對方。

今年剛從德明科技大學畢業的小歪,日前才剛拍完爭議不斷的電影《李宗瑞》,她為了演出甚至放話願意露點,不在乎尺度問題,願意為藝術獻出肉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