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遭爆任性耍大牌 遲到還哭哭要洗頭

▲麻生希最近似乎迷上Cosplay。(合成圖/翻攝自推特 , 2017.08.29)
▲麻生希最近似乎迷上Cosplay。(合成圖/翻攝自推特 , 2017.08.29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AV女優麻生希擁有E罩杯完美好身材,曾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但2014年短暫隱退後,復出的聲勢不如往昔,甚至淪落到得拍無碼片,今(2017)年7月更因沾毒被逮,演藝生涯幾乎快斷送。麻生希遭「AV達人」一劍浣春秋爆料,直指她不僅超難搞,來台上節目大遲到還哭哭要洗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一劍浣春秋表示,麻生希來台錄節目時,讓現場所有人乾等3小時,沒想到終於等到她現身,她先是聲稱上個工作延誤,後說「因為上個工作髮型吹得很爛,我覺得這樣畫面不太好。」製作單位聞言忙提醒,「妳已經遲到3小時了。」她聽完竟當場大哭,「我不要上台這麼醜。」最後製作單位無法,只能讓她再去髮廊洗頭,又等了1.5個小時,現場工作人員前後共等了她4.5小時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