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羽球/雙李配苦戰3局落敗 中華女雙晚間搶金

▲世大運羽球男雙李洋(右)與李哲輝(左)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8.25)
▲世大運羽球男雙李洋(右)與李哲輝(左)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8.25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世大運男、女雙準決賽,我國組合吳玓蓉/許雅晴今(29日)對上美國華裔雙胞胎姊妹XU Annie Xinfei/XU Kerry Yifei,首局雙方一直纏鬥到中後段才由中華組合拿下,第2局後中華組合漸入佳境,幾次強攻都得到很好的結果,最終他們也以兩個21-17,殺進到決賽;至於男雙「雙李配」則是不敵日本對手,只能奪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而另一方面泰國組合在歷經首局大戰後Chayanit Chaladchalam/Phataimas Muenwong艱辛的以27-25、21-17擊敗日本的加藤美幸/柏原美紀。

Chaladchalam和Muenwong是世界有名的雙打好手,在上屆世大運奪得混合團體銅牌,今年台北羽球賽也在女雙項目殺到準決賽,實力不容忽視。

而且兩人從15年開始就持續搭檔到現在,默契上不用多說,打法上也相當互補,「吳許配」要過關勢必得打出更好的狀況才行。

而至於男雙方面,我國頭號種子李洋/李哲輝對上日本玉手勝輝/三橋健也,首局中華組合先以21-14拿下,次局在出現賽點的情況下沒能把握,結果反倒被對手給拿下,雙方打成1:1平手。

進入到決勝局,李洋/李哲輝在8-8平手時連丟3分,在第一次暫停時處於落後,不過他們調整的也相當迅速,馬上在回來就將分數追到14-14,接著雙方分差都沒有超過1分,但之後李洋的回球失誤,讓對手拿到賽點,最終也以18-21輸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