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夫妻密閉空間吸毒 害死2個月大女兒

基隆地檢署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基隆地檢署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一名31歲康姓女子與林姓丈夫雙雙染毒,兩人在去年9月生下一名女嬰,但這對毒蟲夫妻竟不顧女兒健康,仍在密閉空間吸食安非他命,導致女兒在去年11月因吸毒過量不治,基隆地檢署今(29)日偵結,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康女,並持續追查在逃的林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檢方調查,康女在懷孕6個月時開始吸毒,與林姓丈夫長期在地下室住處的密閉空間內施用安非他命,吞、吐毒煙,直到女兒出生仍持續吸毒,導致女兒在2個月大時就因吸毒過量身亡。

檢方認定,康女在懷孕時和女兒出生後餵母乳期間持續吸毒,林男明知毒品會戕害妻、女健康,仍在密閉空間裡,多次以燒烤吸食煙霧方式吸食安非他命,導致女兒因吸入過量安非他命,併發間質性肺炎和早期肺泡破壞而死亡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