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羽球/全力以赴 江美慧:沒想過要幫小戴省體力

▲江美慧。(圖/葉政勳攝)
▲江美慧。(圖/葉政勳攝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世大運羽球賽在今天(29日)女單的準決賽,上演一場「中華內戰」,由江美慧出戰戴資穎,兩人都拚盡全力戰鬥,不過勝者只能有一個,最終戴資穎以直落二晉級。賽後受訪時,江美惠笑著說,這一場自己打算全力求勝,沒打算給小戴保留體力的空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也想看看自己在這一段期間,提升到哪一個境界了。」江美慧受訪時,說自己很滿意這一切的表現,也想藉著大會的比賽看自己成長了多少,今天雖然輸球,但整體表現不錯。

事實上,這一場比賽甚至是江美慧這一次世大運感覺最好的一場,她多次展現侵略的後場扣殺,只是戴資穎這一場手感實在太好,多次網前處理近乎完美,江美慧也只能徒呼負負。

「希望她接下來能贏韓國。」戴資穎接下來的對手是南韓二姊李張美,兩人曾在今年亞錦賽4強遭遇過,戴資穎以直落二贏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