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追蹤! 周董終於有「IG」了

▲周杰倫終於創了個人IG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 , 2017.08.29)
▲周杰倫終於創了個人IG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 , 2017.08.29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周董終於有IG了!天王周杰倫臉書粉絲追蹤超過三百萬,但卻一直沒有IG帳號,曾經有許多「假帳號」讓粉絲誤以為是真人,直到昨天深夜他才突然開創個人Instagram帳號,PO出與媽媽葉惠美的合照,讓終於等到周董IG的粉絲好興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周杰倫的IG首PO照片獻給媽媽,文中則用英文寫道:「Hi我是周杰倫,這是我出道17年來首次自己玩社群軟體,因為之後我可能會有很多好萊塢的朋友,他們會想要Tag我,哈哈,我很抱歉之前讓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加到我的假帳號。」

▲周杰倫IG首篇貼文,貼出與媽媽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 , 2017.08.29)

周杰倫隨後也在臉書分享帳號,貼文表示:「因為本人要往好萊塢發展了,所以聽說流行開這個,通常我是不隨波逐流的,要嘛就是最先開,要嘛就是最後開,看來我應該是藝人裡面最後開的,至少還是跟別人不一樣。」最後還笑問歌迷:「哈哈,但重點是,藍勾勾要怎麼弄。」

看到偶像終於有IG,歌迷超開心,杰威爾公司透露,之後周董的各項資訊IG和臉書都會同步分享,周杰倫也會親自經營,多一個管道與粉絲互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