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同袍身上有蟲 梁根榮大手一揮嚇壞眾人

▲梁根榮分享在臺灣當兵的趣事,驚呼從來沒看過這麼多蟲。(圖/BAMM LLP提供 , 2017.08.29)
▲梁根榮分享在臺灣當兵的趣事,驚呼從來沒看過這麼多蟲。(圖/BAMM LLP提供 , 2017.08.29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華語樂壇創作新星梁根榮,推出首張數位EP《心領域》,第3波主打歌〈Missing U〉與女歌手汪小敏合唱,感覺就像水乳交融的兩部人聲樂器,展現高難度的合唱,時而纏綿、時而拔高的聲音表現,為拍攝〈Missing U〉MV,汪小敏還專程飛到韓國,一大清早來到京畿道,和梁根榮在渺無人煙的北漢江鐵橋上拍攝。而喜愛台灣的梁根榮,與台灣有很深的淵源,曾經來到臺灣當兵,因此也分享了許多當兵趣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梁根榮(右)與汪小敏一同演唱第三波主打歌〈Missing U〉。(圖/BAMM LLP提供 , 2017.08.29)

人正在台灣為EP做宣傳的梁根榮,其實與台灣有不為人知的淵源,原來當兵時他曾隨新加坡星光部隊來到台灣受訓,當時他是不到20歲的役男,聽到要到臺灣當兵,「內心有無比的興奮,因為可以靠偶像陶喆和王力宏近一點!」因為台灣是華語音樂的重鎮,可以直接吸收到音樂的養分,休假時他會搭車到台北的唱片行和樂器店逛逛,並途經台北小巨蛋朝聖,樣樣都覺得新鮮,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帶著自己的音樂到台灣來發表,將近10年後,沒想到他做到了,帶著熱騰騰的《心領域》EP站上台灣的舞台,「這一切好像美夢成真,我只想更努力做音樂,讓大家都喜歡!」

說到當兵趣事,Gen說:「此生沒看過那麼多的蟲!」在新竹湖口受裝甲訓時,不管出操或上課都發現各式各樣的蟲子,種類之多,梁根榮說都可以開圖鑑了,印象最深刻的是,有天清晨醒來,發現身邊弟兄還在打呼,但他的胸膛上居然爬著一隻巴掌長的毛毛蟲在蠕動,其他同袍嚇得大叫呈放射性逃跑,只有梁根榮見義勇為,直接大手一揮把那隻大蟲打掉,讓其他人都大呼:「尬的!」讚他英勇,不過最好笑的是,當事人還呼呼大睡,完全不知胸口發生什麼事,梁根榮笑說:「真是超扯的啦!哈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