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羽球/周天成給意見 王子維順利奪金

▲王子維奪得世大運男單金牌。(圖/黃建霖攝)
▲王子維奪得世大運男單金牌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我國好手王子維在世大運男單決賽擊敗日本強敵西本拳太,成功奪得金牌、也寫下台灣在該項目的最佳成績。賽後他笑著說,自己真的是開心到詞窮,這一戰有達到自己的目標,給自己100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一戰面對來勢洶洶、第3次對決的西本拳太,王子維開賽其實有些陷入苦戰,不過他今天在網前僵持的表現實在是太優異,高吊球手感也好,讓西本多次只能望球興嘆,最終俯首稱臣。

而對於這一次能成功奪金,王子維表示自己要感謝很多人,包括給了自己很多意見的教練團,以及幫助自己能上場征戰的醫療團隊,另外賽前來給自己打氣的「天哥」周天成,也是名單之一。

周天成在本屆世錦賽惜敗給冠軍iktor Axelsen,但是也殺進了8強,成績相當不錯。而她今天也來到台北體育館,給學弟一些建議,兩人談了有關世錦賽的賽況,讓王子維心情上放鬆不少,同時也有了一些新的想法,對決賽的發威有正面的作用。

接下來王子維將不會停下腳步,繼續為接下來的在日、韓開打的公開賽做準備,他也希望這一次成功的經驗,能提振他的士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