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萬名球迷熱情支持 立陶宛奪金功臣讚不絕口

▲立陶宛拿下本屆世大運男籃金牌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 , 2017.08.29)
▲立陶宛拿下本屆世大運男籃金牌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 , 2017.08.29)

記者林志儒/台北報導

即便沒有地主中華隊的比賽,29日男籃金牌戰仍湧入多達11973名球迷,最終立陶宛以85:74擊敗美國奪金,而全場球迷也毫不吝於給予雙方掌聲和歡呼,讓立陶宛球員印象相當深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奪金功臣Ignas Vaituks便在賽後表示:「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棒的球場,也是第一次在這麼多球迷面前比賽,是我打過最盛大的一場球賽!」

同時Vaituks也表示球隊教練Tomas Masiulis在練習時便一直告訴球員要相信自己,而從首場比賽開始球隊便不斷飽受傷兵困擾,但依舊挺過逆境、並且擊敗強敵美國封王:「我們的表現絕對值得拿下金牌。」

▲準決賽嚴重受傷的Regimantas Miniotas也坐輪椅上場和隊友慶祝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 , 2017.08.29)

▲奪金功臣Ignas Vaitkus(中)表示這是他打過最盛大的球賽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 , 2017.08.29)

▲立陶宛奪金後歡欣慶祝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 , 2017.08.29)

▲立陶宛球員剪籃網慶祝奪金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 , 2017.08.29)

▲美國拿下銀牌顯得相當失落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 , 2017.08.2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