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獅林志祥爆婚外情 鹹溼對話、不雅照全外流

▲統一獅球員林志祥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2017.4.01)
▲統一獅球員林志祥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2017.4.01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統一獅的明星二壘手林志祥,最近不但因受傷下放二軍調整,已婚且育有1子的他,還遭爆和多名女子發生婚外情,LINE上的鹹溼對話和裸照等全都被流出,深陷桃色糾紛。而5名婚外情對象中,甚至包含C咖女星及女球迷,統一獅球團及林志祥所屬的經紀公司目前正著手調查釐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林志祥目前和老婆育有一名3歲兒子,私下也是「曬娃魔人」,常在臉書分享父子間的互動,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。不過,近來卻有爆料者指出,林志祥不但約砲過多名女性,甚是要求對方傳私密照,更明確點名C咖女藝人、A、L、Z等4名女子。

▲LINE截圖中的男子,照片和林臉書頭像照一模一樣。(圖/社會中心翻攝)

在曝光的LINE對話截圖中,共有3名女子傳裸照給林志祥。其中,Z女在對話中不僅親暱稱呼「祥哥哥」,甚至問林最喜歡哪張上空照,而林也曾以命令口吻回傳「你直接去我們愛愛的地方好了」,字句曖昧;而另一名大眼正妹L女,也曾傳胸部露點的特寫照給林,林則回傳「哇」,似乎對L女的豪乳相當滿意;身為職棒球迷的A女似乎以職棒球員展開祕密戀情為傲,也在對話中忍不住想起與林志祥在台北車站偷偷Kiss的羞澀回憶。

另外,外流的對話紀錄中,有C咖女藝人稱呼林志祥為「鼻」,甚至在她傳了裸照後,林還回傳「超想吃你的」,更加碼要求「照妹妹」、「扒開」、「來個自慰看看」、「好想進入」等,要求C咖女藝人傳私處的特寫照給他。對此,C咖女藝人大方坦承和林志祥熟識,表示雖有傳過曖昧訊息,但否認交往,至於是否有傳過裸照?她則語帶保留的回「可能會有這樣的事情」。

至於照片為何外流,動機可能是林志祥所交往過的女友,得知林和多名女子約砲後,醋意大發進而報復。對此,林志祥的經紀人鄭又嘉表示,志祥婚前確實有跟幾個女生走得比較近,婚後都沒有踰矩的行為,之後會去追查資料如何外流,調查照片的真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