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三悍將加盟灰熊 為球隊進攻提速

▲灰熊總教練David Fizdale對球隊的補強感到欣喜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灰熊總教練David Fizdale對球隊的補強感到欣喜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簡宗禹/綜合報導

雖然灰熊的內線主力球員Zach Randolph加盟國王隊,但在今年夏天灰熊陸續補進Mario Chalmers、Ben McLemore以及Tyreke Evans這三名實力派球員,灰熊總教鍊David Fizdale希望這些球員能為球隊的進攻加速,讓球隊在球場上能夠更具侵略性及技巧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Mario Chalmers是一名大心臟球員,可以命中關鍵投籃,Tyreke Evans的球風極具侵略性,而他進步明顯的投籃能力讓他更具威脅,再加上Ben McLemore的天賦及進攻能力。」David Fizdale說

「這些新球員的加入能讓球隊的進攻更加快速同時也更具技巧性。」David Fizdale開心的說,「而Mike Conley有能力將所有人整合,讓所有人能在球場上完美發揮自己的特質。」

作為球隊的總教練David Fizdale對於球隊的改變感到欣喜,並一再表示對於球隊管理層的讚賞,認為他們所做的交易讓球隊換然一新,能夠以更快速的球風去面對下個賽季的挑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