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刊/余家年底添孫 余苑綺抗癌成功懷女胎

▲余苑綺為母則強(圖/翻攝自李亞萍臉書)
▲余苑綺為母則強(圖/翻攝自李亞萍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余天與李亞萍小女兒余苑綺4年前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,但她不僅挺過1年半的化療,更與交往半年的男友Gary懷上寶寶!媽媽李亞萍證實,女兒懷的是目前已經5個月大的小孫女,大家暫時稱余家第一千金為「丫頭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因為得過癌症,加上卵巢為曲線型,醫生曾斷言余苑綺懷孕機率僅百萬分之一,不過日前她被《壹週刊》拍到,身穿寬鬆黑色連身裙,腳踩平底鞋,小腹微凸與男友到竹圍漁港採買。報導指出,李亞萍證實女兒懷孕消息,小倆口也已經完成登記,不過因為余苑綺相當在意身材,婚禮將在她生產完並身材恢復後才會舉辦。

▲余苑綺(中)曾患直腸癌,父母余天、李亞萍陪伴照顧。(圖/資料照)

對於第一個小孫女,余天開心地說:「小孩是我們家第一個第三代,綺綺苦盡甘來,希望他們母女一生都健康。」李亞萍也笑說:「綺綺將來一定是個很兇惡的媽媽,絕對我會是白臉,她是黑臉。」原來是余苑綺已經開始警告爸媽「小孩不能太寵。」

李亞萍感性的說:「綺綺很坎坷,一場病後,上帝送她第一樁最好的事情,就是身體變化,結果是個好事。」做父母雖然會擔心,但也對小倆口充滿祝福。

▲余苑綺曾擔任「抗痛大使」分享罹癌心路。(圖/資料照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