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手好時機 PS VR新價格下殺1,500元

▲PS VR豪華全配包價格將從9月起調整為14,980元。(圖/SIET提供)
▲PS VR豪華全配包價格將從9月起調整為14,980元。(圖/SIET提供)

記者顏大惟/台北報導

台灣索尼互動娛樂(SIET) 宣布,內附PS VR和PS Camera的「PS VR攝影機同捆組」,以及內附PS VR、PS Camera與兩支PS Move動態控制器的「PS VR豪華全配包」,將於9月1日起推出全新價格,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2,980元以及14,980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PS VR攝影機同捆組新價格為12,980元。(圖/SIET提供)

PS VR自去年10月13日上市以來,於今年6月全世界銷量已突破百萬台,比起競爭對手HTC Vice和Oculus Rift兩款銷量加起來還多,成績可說是相當不錯。目前PS VR軟體遊戲及內容的數量於全球已經超過140款。接下來還會有包含《上古卷軸5:天際 VR』、《Bravo Team》以及《The Inpatient》等遊戲上市。

最近Sony行銷副總監Asad Qizilbash也在洛杉磯舉辦的GameStop Expo上表示,目前Sony相當重視PS VR這塊,同時也提到未來將會有與《Farpoint》同等級的「3A」級大作會在PS VR上發行,玩家們可以好好期待PS VR在未來的發展了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