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午報》中華隊奪26金排第三

▲世大運中華隊拿下26金34銀30銅,共90面獎牌,最終排名第三,表現令人激賞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8.29)
▲世大運中華隊拿下26金34銀30銅,共90面獎牌,最終排名第三,表現令人激賞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8.29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隊26金90面獎牌 世大運最終排名第三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世大運中華隊地主表現令人激賞,尤其是拿下26金34銀30銅,共90面獎牌,讓人感受到中華隊運動員的用心與實力,這也是中華隊代表團史上最佳紀錄。

世大運外籍選手凌晨爆衝突 30人鬥毆濺血

為期12天的世大運將在30日晚間畫下句點,但凌晨卻傳出林口選手村外發生鬥毆事件,有外籍選手爆發衝突、互毆見血,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目前正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中。

林志祥涉婚外情疑雲 蘇泰安:若屬實內規處理

就在世大運閉幕典禮當天,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野手林志祥也被《壹週刊》爆料,直指婚後還跟不少女子發生婚外情,還有鹹濕對話與裸照流出,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:「已著手調查此事,若屬實將以內規處理。」

三藍委絕食抗議 綠委送四個字

立法院臨時會30日續審前瞻預算,不過為了抗議立法院長蘇嘉全裁定「一事不二議」,封殺在野黨團提案,國民黨立委曾銘宗、賴士葆、費鴻泰從昨晚開始,展開50小時的禁食行動表達抗議。對此,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表示,尊重他們的動作跟選擇,但提醒他們「保重身體」。

入住五星飯店留100美元小費 「這結果」卻讓網友罵翻

相信許多人都知道,到國外旅遊通常都會給予飯店房務員,或是餐廳服務生一點小費,不過,如果今天換作是在台灣給小費,那會怎麼樣呢?一群外國人日前入住一家五星級飯店,並放了100美元(約新台幣 3 千元)給房務員,沒想到卻發現房間並未打掃乾淨,令不少台灣網友看了大感羞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