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住民學電腦 打造個人化桌曆

▲這次參與人次共計61人次,課程氣氛互動熱絡且發言踴躍。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08 30)
▲這次參與人次共計61人次,課程氣氛互動熱絡且發言踴躍。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08 30)

記者鄧至傑/澎湖報導

隨著數位化的時代來臨,電子產品日益更新,現今桌曆的便利也使我們更期望有個人化的特色桌曆!尤其是平板與智慧型手機,更幾乎是時下常見之設備,而平時面對琳瑯滿目的APP,該如何應用?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利用暑假與馬公數位機會中心結合辦理「106年度澎湖縣新住民電腦學習課程-平板體驗、桌曆製作」,順利完成6堂課程,讓新住民姊妹學習如何於生活中應用平板,並認識有趣實用的APP,也可應用在手機中,帶領新住民製做屬於自己的個人化桌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表示,這次課程由馬公數位機會中心林建宇講師專業授課指導,為新住民姐妹們開設專屬課程,課程內容多元且生活化,增進姐妹學習的機會和能力,發展技能。

社會處表示,這次參與人次共計61人次,課程氣氛互動熱絡且發言踴躍,講師與新住民姊妹們主動分享生活上實用的軟體應用以及想瞭解的APP使用方式,姊妹們亦專注於個人化桌曆製做,從桌曆製做過程中可看到新住民姊妹放置的照片中,有滿滿的母國親友和溫馨家庭照,能藉此懷念家人憶起家鄉回憶。本次課程對參與的姊妹們來說,無不收穫滿滿,學習到豐富的軟體應用資訊,也製作專屬於自己的個人桌曆!

▲馬公數位機會中心林建宇講師專業授課指導。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08 3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