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情緒失控醫院鬧自殘 警柔性勸導撫平情緒

▲女子在醫院內情緒失控,以頭撞牆自殘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7.08.30)
▲女子在醫院內情緒失控,以頭撞牆自殘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7.08.30)

記者鄧力軍/台中報導

中市南屯區1名30歲多黃姓女子,在住處與同居人發生口角,恰巧小孩子疾病發作,女子將小孩子送往醫院後,疑因憂鬱症發作,在院內大喊要自殺,隨即向牆壁磕頭並欲衝出急診室給車子撞死,醫護人員趕緊欄阻並報請警方協助,警方抵達後不斷安撫女子情緒,戒護人身安全直到安全就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臺中市政府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巡佐陳串達、警員黃有信,日前接獲轄內醫院急診室報案有民眾要自殺,立即趕赴現場,護理人員表示,黃姓女子帶小孩來掛急診後情緒失控,表示不想活了立刻將頭嗑向牆壁撞去,醫護人員見狀趕緊制止,女子不肯罷休還一度衝向戶外馬路要給車輛撞死等行為。

警方了解原由後,輾轉對女子柔性勸導並利用小朋友需要照顧等親情喊話,黃女在半推半就下軟化心境,即刻在醫院就醫診療。後續同居人王先生趕至醫院表示將會接續照顧母子2人,感謝警方充當褓母般呵護照料黃女,直對勤工所2名員警表示感激不盡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