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最新回應! 「我感到很悲憤。」

▲黃子佼(左)始終不肯鬆口和宥勝結怨的原因。(合成圖,2017.08.27)
▲黃子佼(左)始終不肯鬆口和宥勝結怨的原因。(合成圖,2017.08.27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宥勝與黃子佼的「私事」傳得沸沸揚揚,媒體多方猜測,更有許多人大膽推敲原因就在孟耿如身上,她是兩人目前唯一的交集,不僅是黃子佼女友,更與宥勝合作過電視劇。宥勝今(30)日在臉書發文,對於造謠者,他坦言,「我感到很悲憤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宥勝發文寫下,「我們很好。昨天我們帶剴剴去打預防針,然後下午帶蕾媽剪了個超可愛的男生頭,早上則和蕾蕾在一起組裝新玩具,這些只是我們生活的日常,原本沒有必要和任何人交代,卻因為一篇不實的報導,讓我好像需要說出來才能讓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安心。」他強調老婆是全世界最了解自己的人,「我老婆是全世界最知道我所有事的人,而且都會在第一時間,所以媒體江湖中大家喜歡怎麼炒作我沒意見,但請不要扭曲我家人的意識,以及扭曲事實去滿足你們自己的胃口,讓關心我的人擔心。」

話鋒一轉,宥勝提到最近的紛擾,「但,對於造謠者,我卻感到很悲憤,因為你們做了非常不好的事,而且以我家人為主題在擾亂社會,擾亂他人,我已很久不對媒體多作評價,因為台灣現在已經很辛苦了,但就在我感覺媒體越來越好,已經不願再用『造謠』去獲取點擊流量時,你們卻又想再度開啟這種模式,這種事我不想預見。所以如果我還能有一點力量,我都希望媒體可以繼續朝正能量走去,雖然這過程可能會失去一些短期間的利益,但這對整個社會、教育、與人心真的會有長遠影響……」最後他結論,「再次抱歉,再次感謝,這一切的一切,我只希望家人可以不被打擾。感謝大家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