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閉幕出動6000警力 李來希:沒打算要去

▲世大運閉幕式今晚登場,李來希表示沒打算要去。(圖/中央社資料照)
▲世大運閉幕式今晚登場,李來希表示沒打算要去。(圖/中央社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世大運開幕式時,發生反年改團體陳抗,導致場面混亂,一轉眼,世大運閉幕式將在今(30)晚舉行,曾嗆「開幕式沒啥了不起」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晚是否會再鬧場?他回應「沒打算要去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李來希今為到民進黨中央黨部丟雞蛋一案,前往台北地方法院出庭,開庭前他接受媒體訪問,提到今晚是否會去世大運閉幕式?他無奈表示,朋友有送他4張票,但怕去了會造成員警困擾,並委屈道:「我去,好像是我要鬧事,不去就說我怕事,所以我去也不是,不去也不是。」最後他也給予建言,人民沒有義務向社會大眾交代自己行蹤,你我都適用。

閉幕式於晚間在台北田徑場舉行,北市警局出動6000名警力加強維安,並自下午3點開始在小巨蛋周圍實施交通管制,場外也規劃3層管制區域,架設大型護欄、鐵馬護欄與改道牌等,及增設7個管制點提前檢查違禁物品,確保活動順利、圓滿落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