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向中華隊致敬! 閉幕式多位金牌選手出席

中華隊本屆世大運表現亮眼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8.19)
中華隊本屆世大運表現亮眼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8.19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臺北世大運今晚(30日)舉行閉幕式,除了為本屆大會做一個完美Endding外,也是要藉此機會為中華健兒的好表現和感謝,並祝福所有選手在隻後的生涯繼續大放異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大會的資訊,中華臺北代表團共有199位代表出席(含選手/教練/隊醫防護員/體育署長官/團本部職員)。包括田徑、射箭、男籃、女足、競技體操、韻律體操、跆拳道品勢、網球、舉重、水球、滑輪溜冰、武術、跳水隊等項目的選手都有代表參加閉幕式。

除此之外,還有10位金牌選手將到現場共襄盛舉,包括楊俊瀚、鄭兆村、李智凱、李晟綱、蘇佳恩、莊吉生、郭婞淳、洪萬庭、梁宣旼、許凱貴都出席閉幕式。

楊俊瀚和鄭兆村都在本屆田徑於100公尺短跑以及標槍奪金,而李智凱則是為我國在競技體操奪下首金,李晟綱、蘇佳恩、郭婞淳、洪萬庭、梁宣旼、許凱貴,分別在跆拳道、舉重、滑輪溜冰、武術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