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流魅力無法擋!業者推物產展 現場「彷若置身韓國」

▲台中大遠百舉辦韓流魅力展,麻豆穿起韓服讓逛街民眾有錯覺,以為來到韓國(圖/金武鳳攝 , 2017.8.30)
▲台中大遠百舉辦韓流魅力展,麻豆穿起韓服讓逛街民眾有錯覺,以為來到韓國(圖/金武鳳攝 , 2017.8.30)

記者金武鳳/台中報導

近年來韓流魅力無法擋,台中大遠百看準韓流商機,今天起推出韓流魅力展,展出韓式烤肉、美妝及鍋物和傳統醃醬泡菜等,應有盡有,方便哈韓族不必出國就能解饞。配合展出,參展廠商更集結人氣物資做公益,捐贈給台中市沐風關懷協會小朋友分享美食分享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中大遠百韓流魅力展今天開幕,延續世大運國民運動熱潮,特別安排小朋友展演跆拳道武術氣勢開場,小朋友虎虎生風表演,引來熱烈掌聲。開幕儀式也結合公益,由參展廠商集結「韓流人氣商品」,有鍋物、湯品及烤肉等一袋袋,捐贈台中市沐風關懷協會小朋友分享,落實關懷在地社會責任。

▲大遠百舉辦韓流物產展,參展廠商集結物資美食捐贈弱勢,落實大遠百關懷在地的企業責任(圖/金武鳳攝 , 2017.8.30)

韓流魅力展主打四大主題專區,有韓式烤肉、湯品、傳統特色茶、醃醬泡菜等,分別以提盒精緻包裝,有意搶攻中秋送禮市場。大遠百表示,此次展出,品項多,價錢合理,例如韓國知名品牌的好午村人蔘雞湯品禮盒,原價1,500元/5包入,特價只要一千元。

另有產地直送的農產推薦品,韓國在地甜栗、水蔘、韓國茶等也都是中秋伴手禮的首選。看好秋季轉涼的鍋物、燒烤市場,特別提升養生湯品、鍋底醬包的商品選項,獨家引進兩餐吃到飽年糕火鍋,雙人套餐只要350元還可DIY任選配料。除了傳統物產,同時也引進各式人氣甜品,水果冰棒、米鍋巴餅、玄米脆餅,可望吸引喜歡韓風的年輕族群。

活動期間於全館消費滿5,000元(精品與大家電除外)或韓國展售會場消費滿1,000元,即送POINT粉刺溶解凝膠60ml及韓星代言提袋。單筆消費滿599元以上,還可以參加抽獎,有機會獲得蘭芝基礎保養組、正官庄人蔘精禮盒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