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將孤軍奮戰 鬥陣特攻全新「死鬥模式」今日上線

▲《鬥陣特攻》遊樂場全新模式  「死鬥模式」正式上線。(圖/暴雪娛樂提供)
▲《鬥陣特攻》遊樂場全新模式 「死鬥模式」正式上線。(圖/暴雪娛樂提供)

記者顏大惟/台北報導

《鬥陣特攻》遊樂場全新遊戲模式「死鬥模式」今(30)日上線!死鬥模式可分為「自由混戰」與「團隊死鬥」兩種,擊殺敵人即可獲得一分。自由混戰為 8 名玩家相互廝殺,直到一名玩家率先獲得 20 分為止;團隊死鬥則是由兩支 4 名玩家組成的隊伍對戰,直到其中一隊獲得 30 分為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鬥陣特攻》遊樂場的全新遊戲模式─死鬥模式正式登場!死鬥模式包含「自由混戰」與「團隊死鬥」兩種模式及一張自由混戰限定的新地圖─蓋亞爾城堡。

▲《鬥陣特攻》遊樂場的全新遊戲模式 ─ 死鬥包含「自由混戰」與「團隊死鬥」兩種模式。(圖/暴雪娛樂提供)

自由混戰:八名玩家將互相廝殺,直到一名玩家率先獲得 20 分為止。玩家擊殺敵人時,可獲得 1 分。若玩家死於地圖的環境傷害(例如摔下懸崖)則會倒扣 1 分。玩家的得分會列在全新的計分板中。第一個拿到 20 分的就是贏家。

團隊死鬥:由四名玩家組成的兩支隊伍互相對戰,直到其中一隊獲得 30 分為止。玩家擊殺對手時,該隊伍獲得 1 分;若玩家死於自己的傷害或地圖的環境傷害(例如摔下懸崖)則會倒扣 1 分。如果玩家在重生前被人復活,敵隊就不會因此得分。此得分會列在預設的計分板中。先拿到 30 分的隊伍就能獲勝。

現有地圖調整:下列地圖都能用來進行這兩種遊戲模式,且研發團隊亦調整其限制遊戲區域範圍及特殊重生系統等。

▲以上地圖都能用來進行「死鬥模式」與「自由混戰」這兩種遊戲模式。(圖/暴雪娛樂提供)​​​​​​​

●​​​​​​​全新死鬥地圖蓋亞爾城堡:蓋亞爾城堡將適用於「自由混戰」模式。

▲全新死鬥地圖─蓋亞爾城堡將適用於「自由混戰」模式。(圖/暴雪娛樂提供)

另外,暴雪娛樂也將同步舉辦《鬥陣特攻》死鬥對決社群賽事,預計於9月1日 (五) 中午12時開放報名,本賽事每位選手僅可選擇一位英雄進行所有賽事,賽事期間將不得更換英雄,玩家們可要先準備好Main角來迎接挑戰了!

▲決一死戰!暴雪娛樂廣邀玩家報名參賽死鬥對決。(圖/暴雪娛樂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