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打敗江蕙! 鮮肉嘻哈團火爆脾氣靠「男男吻」和解

▲《囝仔》由(左到右)歐吉虎、阿倉、立勝、樞育、屁辰合體出輯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 , 2017.08.30)
▲《囝仔》由(左到右)歐吉虎、阿倉、立勝、樞育、屁辰合體出輯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 , 2017.08.30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由玖壹壹親自督軍的混血兒娛樂年度新人「草屯囝仔」及「臭屁嬰仔」,合體出輯《囝仔》,專輯叫好叫座,還在KKBOX台語榜榜單打敗天后江蕙,奪下冠軍寶座,讓歌迷開心封他們是「台語嘻哈接班人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首次出輯居然就打敗天后,讓他們自己都不敢置信,臭屁嬰仔的團員歐吉虎更表示:「除了饒舌音樂外,江蕙大姊的音樂是我從小聽到大的音樂,每次聽到都會有熱淚盈眶的感動,覺得偶像江蕙專輯點擊輸自己的歌,真的沒天理,要來多辦幾個帳號,來點自己偶像的歌衝一下榜!」

▲臭屁嬰仔由團員(左到右)立勝、屁辰、歐吉虎組成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 , 2017.08.30)

《囝仔》專輯是台語嘻哈,歌曲也很本土,首波歌曲《宜蘭城》MV還出現「祖傳金錶」,臭屁嬰仔從宜蘭出道,屁辰是羅東夜市最老牌的紅茶冰飲料店、立勝在宜蘭漁港開海鮮餐廳,歐吉虎則是書香世家還是法律系高材生,MV中秀出三人的「祖傳金錶」,他們笑說不是炫富,金錶代表的是表成功的象徵,希望在唱歌這條路上出頭天。

而兩團這次出合輯,也將決定下一團的優先發行新專輯的機會,年輕氣盛的她們難免有衝突,但後來被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的老闆想到辦法,邀情吵架的兩人要當眾「男男」擁抱、接吻,震撼教育讓大家都傻眼,笑說在也不會吵架了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