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/男星壓著Kiwebaby從後面「一桿進洞」

▲岡本孝(左)硬起來硬上Kiwebaby。(圖/海鵬,2017.08.31)
▲岡本孝(左)硬起來硬上Kiwebaby。(圖/海鵬,2017.08.31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近年來台發展演藝事業的日本男星岡本孝,俊帥外貌與燦爛笑容深得人心,曾擔任GQ、MEN’s UNO等型男雜誌的專業模特兒,更跨足影壇與簡嫚書演出電影《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》,奶油小生形象廣獲觀眾喜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岡本孝最近更在新作《自畫像》挑戰截然不同角色,飾演白天笑擁嬌妻、晚上夜店偷歡的型男Hiroki,夜夜笙歌、享盡齊人之福。片中他不但得跟Kiwebaby調情深吻,更直上天台「放煙火」,展現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,一場「走後門」的野砲戲,興奮的岡本孝控制不住小頭,褲子都還沒脫下就急著想「一桿進洞」,愛愛畫面令人臉紅心跳。

有趣的是,兩人天台打野砲畫面,雖登國片尺度高峰,岡本孝卻也因不熟男男性愛姿勢,「經驗不足」頻遭導演陳宏一喊卡。最後他索性「硬起來」主動加戲,不僅大力扯下Kiwebaby上衣,連D奶胸罩也當場被扯掉,激烈程度讓劇組嚇一大跳,深怕Kiwebaby委屈受傷,沒想到事後還獲Kiwebaby盛讚「演出很敬業」。

岡本孝表示,他從一開始便與Kiwebaby建立良好情誼,兩人默契十足,因此即使深吻戲激情戲,來真的也不會見外了。

▲▼岡本孝在《自畫像》展現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。(圖/海鵬,2017.08.3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