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in不插電「無酬唱」 《愛我別走》為浪浪發聲

▲A-Lin不插電獻唱,藉音樂呼籲粉絲關懷生命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 , 2017.08.31)
▲A-Lin不插電獻唱,藉音樂呼籲粉絲關懷生命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 , 2017.08.31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A-Lin即將在9月20日生日當天發行新專輯《A-LIN同名專輯》,最近她搶先開唱,受邀擔任「不流浪音樂會」神秘場演出嘉賓,她為流浪動物無酬獻唱11首歌曲,呼籲粉絲以領養代替購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常關心公益的A-Lin,當天選唱歌曲《愛我別走》,希望以毛小孩的視角,呼籲人們不要棄養動物,演唱《不要放棄》時更一度哽咽,她表示希望藉著音樂,帶著歌迷一起關懷生命,希望能透過歌聲幫助流浪動物,感人的音樂會全場氣氛溫馨。

▲A-Lin希望透過歌曲關心流浪動物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 , 2017.08.31)

當天還有意外驚喜,參與她新專輯製作的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,原本騙她有事不能來,結果偷偷跑到她身邊與她一起演出,讓A-Lin直呼驚喜又感動。唱遍小巨蛋、紅磡等萬人舞台,「不流浪音樂會」再次唱回45人的超迷你型演出,近距離貼近歌迷,A-Lin也開心表示能為愛獻唱很榮幸,也希望能與粉絲近距離分享音樂。

▲A-Lin唱回迷你舞台,開心與歌迷近距離分享音樂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 , 2017.08.3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