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騎、塞交易百經波折 終在今日達成協議

▲雖然交易歷經波折,但Kyrie Irving終於如願離隊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雖然交易歷經波折,但Kyrie Irving終於如願離隊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簡宗禹/綜合報導

根據NBA專家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,騎士與塞爾提克之間的交易案歷經百般波折,終於在今天以塞爾提克做出退讓劃下句點,塞爾提克在原有的交易籌碼之中加入一個2020來自熱火的二輪選秀權,讓兩隊成功達成這次的交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雖然在交易最初因為Isaiah Thomas的傷勢復原所需的時間超乎騎士預期,造成這次的交易一度停擺,即便Isaiah Thomas認為自己的傷勢在復原後不會對實力增成影響,但塞爾提克最終仍在交易上作出退讓。

塞爾提克在原有的交易基礎Isaiah Thomas、Jae Crowder、Ante Zizic、來自籃網的2018年首輪選秀權上,再加入一個2020年來自熱火的第二輪選秀權,以此交易來自騎士的Kyrie Irving。

而Kyrie Irving的「賣我」宣言也隨著交易的達成劃下句點,他也將在下一賽季離開已經效力6年的騎士,遠走波士頓與Gordon Hayward以及Al Horford共組全新陣容,而Lebron James也迎來全新的幫手,兩隊在新賽季的對決也將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