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首度和戴資穎搭檔 王子維:我不要變豬隊友

王子維、戴資穎搭檔混雙。▲(圖/張育嘉攝)
王子維、戴資穎搭檔混雙。▲(圖/張育嘉攝)

記者張育嘉/台北報導

9月30日將舉行的明星羽球對抗賽,「小戴」戴資穎將和王子維搭檔混雙參賽,戴資穎表示,這是她第一次公開打雙打,王子維則說:「希望自己不要成為豬隊友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難得打雙打,戴資穎表示,雙打自己比較不在行,一時之間從大範圍,變成只能站在前場打球,需要一點磨練,戴資穎期許自己防守不要太弱,把球打穩,攻擊交給王子維。

王子維表示,自己上一次打混雙是2年前的事情,「因為我的搭檔是非常出色的選手,我只希望在場上不要變成豬隊友就好」王子維這番話讓全場都笑了出來。

「其實我原本想說把所有球都給小戴就好了,但她叫我保護她,那我的計畫就不能執行了。」王子維表示,自己的進攻比較好,會多找機會攻擊,因為自己進攻的失誤率會比較低一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