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禁區/教授身兼AV男優 爽找辣妹大玩3P

▲教授改行當AV男優,爽找辣妹大玩3P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▲教授改行當AV男優,爽找辣妹大玩3P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曾於英國曼徹斯特大學任教,一名62歲的教授尼可拉斯哥達德(Nicholas Goddard),在任教期間竟還身兼「AV男優」長達10年時間,去年他辭去教授的工作,並專心拍攝A片,轉戰AV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尼可拉斯哥達德原為一名化學工程學教授,他用藝名「老尼克」(Old Nick)於任教期間身兼AV男優,邊教書邊拍攝色情片,且長達10年的時間。直至去年他辭去教授的身分,全心全意轉戰AV男優,近期他也推出新作品,並且表示「我將繼續享受其中,這真的非常有趣」。

尼可拉斯哥達德甚至找來了兩名來自東歐,皮膚白皙、身材火辣的女優,三人一同大玩「3P」,他雖已和前妻離婚,但卻非常滿意AV男優的工作,並享受其中。

▲改行當AV男優的教授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▲兩名女優身材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