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桃園學子街舞迎開學 鄭文燦秀舞技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31)日在臉書發布一支街舞影片,影片呈現桃園地區高中生以街舞同慶開學。(翻攝自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 , 2017.08.31)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31)日在臉書發布一支街舞影片,影片呈現桃園地區高中生以街舞同慶開學。(翻攝自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 , 2017.08.31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結束了有世大運的暑假,莘莘學子返回校園,繼續埋首課業,而每逢開學日,大家如何迎接新學期?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31)日在臉書發布一支街舞影片,影片呈現桃園地區高中生以街舞同慶開學,忙於公務的鄭文燦也參與演出,儘管短短幾個鏡頭,但已引人注目。至於桃園市15所高中、22個街舞社團同學的精湛舞技與熱情活力,讓開學日更加有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負責拍攝這支影片的是台灣街舞藝術協會(Mix Tempo Studio),由於桃園的街舞文化相當蓬勃,桃園市政府也大力支持,Mix Tempo Studio於今年5月就完成規畫,想要在桃園發起「街舞青春、舞動桃園」影片拍攝,並向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出邀約,沒想到鄭文燦一口答應,更特別撥出檔期參與拍攝。在影片裡,鄭文燦不僅假扮攝影師,舞團也特別為他設計時下年輕人最愛的街舞動作「DAB」,沒想到鄭市長只練習幾分鐘就能上陣。

Mix Tempo團長游政儒說,這支影片動員桃園15所高中、22個街舞社團,從拍攝前一個月起,所有參與人員在專業舞蹈老師督促下勤練街舞,並利用攝影機、空拍機耗時兩天完成拍攝作業,期間還一度受到颱風影響而暫緩,所幸如期完成,影片全長4分33秒,展現桃園年輕人的活力。

鄭文燦除在臉書發布這支影片,亦貼文表示:

開學了,準備好回到校園了嗎?

在我的學生時代,每逢開學心情都有些複雜,期待跟同學相見,或認識新朋友,但同樣也得開始面臨課業壓力。

好在,現在的校園比以前活潑許多,鼓勵同學多元發展,學習各種知識,也要有健康的休閒活動,才能留下精彩回憶。

桃園的街舞文化蓬勃,市府也大力支持,今年開學Mix Tempo Studio和15所高中的22個街舞社團,超過百位同學在烈日之下錄製影片,要歡迎新生的到來,展現年輕人的活力!

校園生活只有一次,創造美好回憶,也要努力充實自己喔!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