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樂果竟有「兩種包裝」 網友神解惑差在這

▲可樂果兩種包裝,網友神解惑「差在這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▲可樂果兩種包裝,網友神解惑「差在這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可樂果」相信是大人小孩都相當熟悉的一款經典零食,從小吃到大令人愛不釋手。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,可樂果竟然有兩款不一樣的包裝,並在臉書粉絲團「爆廢公社」中好奇詢問網友們,究竟這兩款可樂果差別在哪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名網友在文中表示,「這2種有什麼不同?」,照片中可見,兩包可樂果卻有著不一樣的外包裝,一款為紅色包裝,上頭寫著「老朋友」;另一款則為橘色包裝,並且寫著「原味」,不過光看外觀終究令人不解,這兩款可樂果到底差別為何。

文章一推出,立刻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舊的沒有蒜頭味」、「原味比老朋友好吃!」、「竟然有兩種我一直都沒發現」;對此,有網友出面解惑表示,其實看背後「成分」的部分就可以發現,老朋友是使用傳統的蒜粉,原味則是蒜粉加上蒜精,口味上有些許的差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