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判變械鬥?埔心深夜傳槍擊案 一人胸部卡子彈

▲埔心鄉一處公有停車場傳出談判演變成鬥毆槍擊,案發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陳雅芳翻攝)
▲埔心鄉一處公有停車場傳出談判演變成鬥毆槍擊,案發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陳雅芳翻攝)

記者陳雅芳/彰化報導

暗夜驚傳槍響!彰化縣埔心鄉30日深夜有兩派人馬一處停車場「喬」事情,雙方各自召來人馬助陣,由談判演變成鬥毆,其中一派人馬見情勢略居下風,突然有人開槍,有一人疑遭中槍,胸部卡住一枚子彈,送醫救治所幸無大礙,這一起槍擊案發生後,溪湖警分局則是「低調」,僅說已經積極偵辦中,至於發生原因,基層員警說,上面下達封口令,以偵查不公開對外回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停放現場的自小客車遭砸碎玻璃。(圖/記者陳雅芳翻攝)

這一起槍擊案發生在30日晚間11時許,兩派人馬在埔心鄉一處公有停車場鬥毆,近20人在現場聚集,警方據報迅速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在槍響之後,兩方人馬趕緊鳥獸散,警方調查指出,至少有4人受傷,其中一人胸部卡住一枚子彈,初步研判是遭改造手槍擊中。

槍擊事件發生在員林大道七段的花盒子餐廳旁的廣七停車場,當時有兩幫約20人的械鬥事件,現場還傳出球棒、鐵條砸車的況狀,場面十分混亂,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,但到場時只見多部遭砸自小客和滿地碎玻璃,現場人員已鳥獸散。

警方指出,現場有多部自小客遭砸,其中還有賓士車。初步調查,兩方人馬疑其中一方要尋仇找錯對象,引發混戰,但已到案受傷一方的人馬說法語待保留,供稱不認識對方,案發後,警方在附近樹林找到部分躲藏的械鬥人員,陸續帶回偵辦。

據了解,警方掌握至少有4人受傷,其中身材壯碩的張姓男子,胸口被開一槍,所幸子彈卡在胸膛未貫穿,初步調查,該槍疑似是改造手槍,現場找到5枚彈殼,員警另已把球棒、鐵條等凶器送鑑驗。

警方已調閱沿線監視器,以車追人要釐清案發原因是金錢或感情因素或其他糾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