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護柚農心血 柚園架設移動式攝影機

雲縣警察局長偕同分局長等人關心柚農。(圖/記者蘇榮泉拍攝,2017.08.31)
雲縣警察局長偕同分局長等人關心柚農。(圖/記者蘇榮泉拍攝,2017.08.31)

記者蘇榮泉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斗六分局為守護柚農一整年辛苦的成果,規畫各派出所加強柚園防竊巡邏勤務,並由偵查隊規畫「護柚專案」全面啟動,守護斗六文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為了防範柚子遭竊,斗六文旦即將進入採收期,尤其白露前後是盛產期,今(106)年白露是從9月7日直到10月4日中秋節,期間長達約1個月之久,警方今年首度啟用移動式攝影機!警方將選擇在無監視器設備的偏僻柚園內,架設移動式攝影機以增加監視器密集度,並採用複式巡邏方式,全面加強巡邏防竊。

架設移動式攝影機以增加監視器密度。(圖/記者蘇榮泉拍攝,2017.08.31)

縣議員王又民表示,斗六文旦因品質穩定而成為中秋送禮的極品,每年締造近3億元的經濟效益。雲林縣警察局局長許錫榮於30日晚間現場慰勤,並率同斗六分局長蔡詳忠等人,針對柚園及文旦柚儲存處所巡簽,給予肯定並慰問警察們的辛勞。警方此次擴大執行護柚,特別為農民規畫防竊勤務,並結合地方守望相助隊,希冀全面維護農民們的辛苦收成。

警方加強執行護柚,特別為農民規畫防竊勤務。(圖/記者蘇榮泉拍攝,2017.08.3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