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岱鋼連26場上壘 打擊率跌破3成

陽岱鋼。(圖/取自巨人推特)
陽岱鋼。(圖/取自巨人推特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今天讀賣巨人迎戰廣島鯉魚,長野久義開轟幫助巨人取得領先,最後巨人就以2:1擊敗廣島。我國好手陽岱鋼最近手感冰冷,打擊率跌破3成,不過連續上壘場次推進至26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長野久義在2局下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,本季第14號全壘打出爐,幫助巨人取得領先。

3局巨人再度發動攻勢,McGehee安打上壘後,阿部慎之助和村田修一接連選到保送,龜井善行在滿壘時擊出適時安打,為球隊打回2分。

廣島打線這場比賽被巨人先發投手田口麗斗封鎖,只靠著磯村嘉孝的陽春砲打下1分,田口共投7局,只被敲4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,失1分為自責分,收下本季第12勝。

台灣好手陽岱鋼這場比賽3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選到1次四壞球保送,連續26場上壘,不過打擊率降至.296,跌破3成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