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賽 賽程進入第七天

▲中州盃分齡籃球錦標賽,金華國中B隊勇奪國男甲組冠軍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7.8.31)
▲中州盃分齡籃球錦標賽,金華國中B隊勇奪國男甲組冠軍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7.8.31)

記者陳雅芳/彰化報導

台北世大運剛閉幕,台灣籃壇最大賽事的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錦標賽如火如荼地進行,31日進入第七天賽程,進行的場次為國男乙組決賽、高女甲組預賽、高女乙決賽、高男甲、乙組預賽及大專男生組預賽,大專男生組中州科大以分組第一的成績晉級決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金華國中B隊球員12號羅世恩(右)是贏球的大功臣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7.8.31)

國男甲組冠亞軍戰,金華國中B以70:37的比數大勝太子國中,勇奪第一名。台北市金華國中B隊背號12號的羅世恩,是贏球的大功臣!他從小生長在宜蘭縣南澳原住民部落,從小看鄰居打籃球,燃起鬥志愛上打籃球。

▲台北市金華國中今年報名4支隊伍參加比賽,陣容龐大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7.8.31)

金華國中教練吳正杰表示,這次中州盃金華國中報名4支隊伍參加,輸贏在其次,重點是要讓大家都能上場打球,增加比賽經驗。為了這次中州盃,吳教練從暑假開始集訓,搭配課程進行,以排除球員比賽的緊張感、增進團隊默契,因此這次比賽一舉拿下國男甲組一、三名。

▲由中州科大運促系校友陳杰志(右一)領軍的北新國中,今年首次拿到國男乙組第四名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7.8.31)

31日上午國男乙組三、四名之戰由台南市東原國中對上台中市北新國中,兩隊的實力在伯仲之間,打得難分難捨,北新國中奮力一搏,但最後仍以2分差距飲恨,拿下第四名。高女乙組預賽青年高中VS北港農工,雙方勢均力敵旗鼓相當,最後青年高中以35:30險勝北港農工,以分組二勝一負的成績進入四強決賽。

▲高女乙組預賽青年高中以35:30險勝北港農工進入四強決賽,12號的黃蘊如(右一)是靈魂人物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7.8.31)

另外,大專男生組預賽中州科大第一場以73:68勝政治大學,第二場以79:57勝虎尾科大,第三場對手高雄第一科大因人數不足而棄賽,中州科大不戰而勝,以分組三戰全勝之姿進入決賽。

▲國男甲組冠亞軍戰,金華國中B以70:37的比數大勝太子國中,勇奪第一名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7.8.31)

國中男女生各組比賽已完成,各組名次如下:國男甲組:第一名金華國中B、第二名太子國中、第三名金華國中A、第四名大村國中。國男乙組:第一名正濱國中、第二名立新國中、第三名東原國中、第四名北新國中。國女甲組:第一名永仁高中(國中部)、第二名太子國中、第三名大倫國中。國女乙組:第一名明仁國中、第二名正濱國中、第三名龍津國中。

▲高女乙組預賽青年高中以35:30險勝北港農工,進入四強決賽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7.8.3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